省国际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

2023-03-09 来源:

  3月6日,省国际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。省广电总台党委副书记、副台长、集团总经理周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。省国际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黄磊主持会议。

  周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省国际租赁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。周斌指出,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、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深刻、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到位,达到了坦诚相见、交流思想、促进团结、明确努力方向的预期目的。省国际租赁公司是一支能打硬仗、能打胜仗的队伍,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稳步增长,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保持良好发展态势,为总台事业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  周斌对省国际租赁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,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。全面学习、全面把握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更加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,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、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“六个必须坚持”立场观点方法来指导工作、指引实践。二是强化经营发展与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,实现“双促进、双提升”。按照总台全年工作部署会、全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,做到“经营发展”和“党风廉政建设”同研究、同部署、同落实,保持“稳字当头、稳中求进”战略定力,放大格局,守正创新,优化业务结构,保持“永远在路上”的清醒和坚定,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,营造风清气正企业文化,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。三是强化“四敢”担当作为,更好彰显广电特色。紧扣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,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,深化与高校等高端智库的战略合作,在更高平台上凝聚资源、在更多方面获取支持,积极开拓新领域新赛道、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,更好融入和服务总台新发展大局,在总台打造“全国一流新型全媒体集团”创新发展中作出更多更大贡献。四是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。认真执行总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,切实增强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压紧压实各方责任,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,筑牢安全生产防线。

  

  组织生活会上,省国际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黄磊代表支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,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在对照检查发言中,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,深入查找问题,深刻剖析原因,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。

  会前,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、党章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、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。班子成员主动开展谈心谈话,广泛征求意见建议,深入查摆问题,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,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。